Friday, March 31, 2006

這不是阿里山的太陽嗎?

DSCF3281


阿里山的日出是那麼的刺眼.


看過無數日出的我,第一次爬到海拔2xxx多公尺的高山上看日出,比在平地上看的感覺不一樣,這的日出是那麼的刺眼呀.阿里山一日遊,下午就殺上山,大約2hr~3hr的車程,就可從虎尾殺到目的地,我自己騎車是不快啦,跟kyozi的車,我顯得慢很多,不過今天是充實的一日,早上起的大早,上了連三節得課,一下課準備一下就上山了,上山後行程滿檔,這花季之末讓我的相機不停的運轉,我的腳也不停的走動...><"

隔日看過日出,拍完小火車,回到山下又立刻起程回台北,我幹麻那麼趕呀...><"

不過收獲還不錯,行程滿檔的滿足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