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06

soul?

激情過後?心情的大起大浮最適合什麼?
最近修了一門社會學科的:心理衛生

其實就是讓即將出社會的我們更瞭解一下自己將會面對的許多心理層面上的問題.
有人會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發生過什麼有壓力的情況,我只能說"過太爽",就某的角度來看,大部份有壓力的時候你都先躲掉了啦,而不是正面的去應對.雖然結果見人見智,但我認為多體驗一些東西,是讓自己更強壯的一個方法,身邊也有一些是那種龜縮派,但也許世界上也就是需要這樣的特性才能共存.

最近為了就業準備每天固定唸50個單字和看一些文法,你問我幹麻那麼麻煩?or英文哪是你這樣的讀的?我只能說,這就是我的學習方式,因為不太聰明呀.不過這樣還挺有趣的,我蠻喜歡唸英文的.不是讀是唸.

讀書真的是一種休閒?
最近幾個月我很少聽金屬樂,心中的熱血已滅?! 其實是膩了一點,很多團的節奏雖然快暴力,但就是提不起勁,這和節奏有關,現在改聽一些中文 && 舒情,不過卻發現,slow soul的音樂,真的很適合邊讀書邊聽,一邊哼,一邊讀,心情是能放鬆的,清清鬆鬆也能達到學習.

那看什麼書?我真的不太喜歡看書,由其是小說,節奏慢.看了很久才看了一點內容,蠻受不了的.看看雜誌吧.或看別人短篇BLOG.都ok.

另尋不同的生命體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