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萬全的準備

最近有個朋友,正進行自行車環島的單車旅行.

從台北出發右東半島開始侵略,其實台灣的好只剩下東半島而已,西部留下的是選舉,黑道,和沒什麼人的人情味.東西兩邊都住過的我,深深的體驗過.由於交通不便,所以花東地區一直是資訊及流行都落後的一塊寧靜區.那邊感覺真的不錯.

從台北出發後,繞過東部達到墾丁,南台灣之星.接著進入港都...一切到這就結束了,why?因為車被偷了,就因為車被偷了,整個計劃就結束?一個未完成的任務,下次要解還要重頭來.就我來憑判,整個計劃就是沒有萬全準備,從準備->買車->計劃->到進行.一點小錯,就是失敗,如果是我,也許再花個2~3k拼了命也把這次的任務結束.因為我真的不想留下遺憾.也許是剩下的路太過艱苦,留給自己一個可以擺脫的藉口,不過腳踏車買超過10000,都算頂級,有眼光的人,管你怎樣鎖,就是要偷,別笨笨一直花下去.

如果這樣就結束,我真的會有點看不起你,因為給自己定下的目標,因為小小的miss而沒達到.甚至是伸手可達的部份.

寶哥名言,怎樣的if 有怎樣的th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