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06

巷內小吃

一個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早晨,我記得我應該快5點才睡吧,應該要補到12點才對,沒想到一大早就醒了,一點疲勞感都沒有,身上只有清鬆的感覺.

早上打了一場war3的比賽,沒想到對手竟然太軟了,我都還沒開始發揮就跳了,結果留下了1-0-0的戰績,又開起了星海上去玩了幾場,其實在打Game之前,我還是摸著一些書,在想今天到底要看些什麼書.
沒多久肚子果然餓了.

昨天晚上也是嘗試了新的小吃攤,其實還ok啦,虎尾這邊有個好處就是吃的東西多,比苗栗好多囉.今天是個好天氣,悠哉的騎在路上,速度不快,找尋新的小吃攤,今天這個攤子我想不是一般學生會注意到的,他是一間完全不起眼的店,桌椅也沒幾張,進去後就叫了非常適合這個快中午不是中午的餐點,肉圓和貢圓湯.這間店的肉圓是自己做的,我怎知道?頭一轉,後面就是有機器和麵粉呀.
老闆娘大聲的喊著:補肉圓啦
一個滿身是汗水的男性,不慌不忙的走出來將肉圓下入油鍋.
這間店賣的是油炸肉圓,但是並不油,實話說我昨晚也是吃肉圓,但是那家就比較甜也比較油.

這間店的特點就是有死衷的客戶,老闆娘在我去吃的那10分鐘內,已經賣出了幾十顆的肉圓.雖然沒有大排長龍,但是客人就是一直絡繹不絕的來買.這也許是虎尾的小特色吧.總會有一些特別的小吃攤有著一群死衷的人客.

那這間店在哪捏?其實就在鐵路附近,那條是巷子,真的不起眼,不過哪天有看到這間店的應該可以去試試,似乎只有做早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