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蠻想惡搞...

早知道一開始就和外系的同一組囉

這學期居然被外系的女學生找要同一組做報告,當時還是很晃神.並不知道其實自己已經被內定了,一個起個大早的早晨,很規率的買早餐,為了上一門新的課共同科目而進教室,一進教室@@,怎有不認識的雌性生物,張大星鬆睡眼,嗯...不認識...不以為意的走到KM的前面開始寒喧一下,KM是個不錯的傢伙,至少和他住在一起過我是這樣的認為,人潮開始漲了起來,進來了一位女性老師,心想...我記得課單上應該是個男的,他是不是走錯了,敲鐘後...他開始說話了,並問我們,看他的名字是不是以為我是男的...這時才解了心中的困惑.

聽了大半天,得知要分組作業,由於早上太陽被雲遮住的後果,導致我還是沒睡醒,持續的晃神中...直到下課敲鐘.當大家開始因為下課而四處遊走時,我心想今天怎那麼熱鬧,同學間的活動力似乎比平常高了點,老實說我並不知道要分組的事,腦中持續渾屯,直到身後出現一聲音.妳去啦,前面那個啦.然後我被拍了背,A同學:同學你要不要和我們一組,我突然醒了.好像有要分組捏,心中突然一堆kuso的劇情開始上演,我想了一下,應該是要說好的,結果跑去問了內定組員,嗯!!沒錯我應該有組了,而不得已的推掉人家熱情的邀約 :P .

今天想想當時如果和他們一組,我滿腦的kuso劇本就開始拍了捏.哈哈.那樣也玩的挺開心的不是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