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2, 2006

再怎樣冷血,心多少會動搖

匆匆忙忙之旅

又兩個月沒回台北,台北再度進行變化,我家也進行小變動.
台北家附近多了幾家小吃店,誘惑我許久沒吃的消夜,回到家第一件事,看到體重器就站上去量了一下,回到了6開頭囉..我這段時間減了近4kg,近兩個多月來沒吃啥消夜.果然控制住體重,但我覺得還是和懶散度有關,這段時間讓自己生活有點事了,自然就控制住了.

另一件事就是家裡最活潑的小朋友走了,陪伴我家應該也有10年了,這隻小小守戶神,他守住了我們家不被老鼠的侵略,他是隻兇猛的守護神,也是非常皮的,有時候會突然暴走,有時又像乖仔要人理他,他走了,頓時想找人玩,確沒有了...哎

2 comments:

Rach said...

天哪...
貓嗎?
我了解...請節哀。我家那隻也10歲了。

kang said...

老貓了 ..><"..
還是讓他乖乖在家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