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一年半之前

在某堂課上,聽著自己似乎已經有懂,但並不是非常懂的課程,聽著聽著神就飛到不知哪去了....
一不小心回想到過去,既得剛退伍時,自己終於有錢可以組一台自己的電腦,花了大約2xK當作一個基本的工具,當然玩也都玩在上面.

過去的我因為沒電腦,其實對電腦的認識不夠多,二專時還一度認為會架個FTP站,會架一個Web網頁好像很利害的.在什麼技能還沒起步之時就趕去當兵了,當兵當然就是一段似空白又不像空白的生活,學的不是利害的專業技能,但我覺得我學不少東西.

剛進二技,開始自己的一段學習生活,希望有時間就一直嘗試新的東西,過了一年,也玩了不少東西,在過半年,學會了不少程式語言的基本用法.

腦中轉呀轉呀.一下又回到了現在,看到正在解說演算法的老師,又想著這兩年即將過了,我變了多少?

其實寫了一些東西後,對自己的思考能力,對自己的瞭解程度也慢慢的開始變了,以前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誰?或許現在比較瞭解一點.

太嚴肅?死腦筋?講話太髒?太驕傲?或許是或許不是.懂的人才知道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