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06

小朋友離家出走

這篇文只是無聊

小朋友呀...別離家出走...回來呀..


挺有趣的,這應該是台灣特有的文法,使用的是代名詞

既然已經編輯了就寫一下事杯.今天果然體驗到了Nero的爛技術,Nero是一套買燒入機就會送的燒入軟體,實際上我只在備份個別資料時才會拿這套來燒.事實上我有個之前和我同一廎的同學,他可是燒片大王.燒的片數是我的好幾倍,他就曾經靠北說,Nero有夠爛...那時候我還不以為然,因為我到現在燒片成功率扣除本身塗料問題的壞片是100%.

但今天用我的小X31想燒看看...居然就說了一個和XP不容的錯誤訊息.讓我深深的體驗KM當時的感覺.
講到這...就是呀...燒DVD片,不要用Nero會比較好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