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05

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

其實看完那本書,我還沒好好的去沉澱,身邊的事有時候會一直的跳出一堆的Q出來,要我去一一解開他,我也傻傻的,有時候可以不去解的Q,雞婆跑去解Q,搞的自己有一點的不爽,是我犯賤嗎?幹麻這樣搞自己?...不過深思之後,擺爛也是一種藝術,天天的努力,也可能是瞎努力,選對自己準備夠的東西在去拼,也許就不會用一大堆的錯,去得到一次的正確.
我的密祕基地就是我的床,不開心時,上床一睡,醒來後我會忘的差不多,而且剛睡醒全身的血流的比較慢,腦子也比較清楚,不會亂衝亂撞的.有一段非常長的時間,我完全迷失了自我,用了不屬於自己的步調去走,睡了幾天清醒了一點,這幾天開始應該可以走回來了啊.
其實這一趟虎尾之旅,收獲早就超過當初所設想的那樣了,或許這樣已經夠了,現在的生活環境,每次丟下來的任務,除了打雜的小事外,都遠遠超過我本來的能力,這樣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去一步一步的學,或許吧...我的能力完全不屬與於這吧.有時候覺的挺吃力的,在台北工作的你們,在一年多,我回去後也許你們又覺的我又變很多了.但不一定是回到學校才有能變這樣的,從生活中的格調開始改變自己,也會讓自己在目前的生活or工作中感到不一樣.
講了那麼久,River終於也開了自己的BLOG,平常就很有寫作習慣的你,不是挺有趣的嗎?我是沒你寫的好啦.不過應該也把Maverick也拉來,應該也會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