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05

澎湖50cc自由行

在市區的馬路上,很單純的找了一間租車店,馬上就讓自己有腳了!!先載同行的朋友(柏佑)一程,他當天的飛機回去,而我們順路去了海邊看了一下,台灣本島很難有的貝殼沙灘.

DSCF2330

水吧!!真像國外呀,可惜,這裡還是台灣,人文.社會習慣.風俗,都還是台灣,一點點的小遺憾,不過這萌起了讓我想在這邊開間有外國風味的旅店.

其實當天很累了,一整天的行程中,又很有壓力,上台表現不佳,讓自己低落了不少,在市區晃了晃,這邊路還不錯,到處都有為了觀光客所設立的路牌,就是這樣在路上隨便問人,就會問不到本地人,路人甲:....我不知道ㄟ 路人乙:...我也是來觀光的ㄟ 路人X:......
就像這樣的事很容易發生,所以問路還只能問很老的阿伯!! 哈

澎湖吃的東西也挺難找的,還沒有一間有名到外地人都想去吃的當地小吃,而且當地比較少屬於小吃類的攤販,大部份都是名產店,就這樣回了飯店休息一下,但又因好奇超過了2200後我又出門看了一下,當地晚上都是觀光課的天下,本地人似乎早覺得沒啥好玩的都在家看電視了吧,好奇玩後真的累翻了,回到小套房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