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05

澎湖50cc自由行(cont.)

第二天的一大早,在不熟悉的床上脫個精光睡覺,醒還後的睡姿還真怪,哈!!昨晚看魔戒後睡覺,一早醒的還迷迷糊糊,但昨天的低落感比較少了,起個一早趕到到市區看看澎湖人呀!!結果,還是觀光客的天下,星期六學生是不上學的,路上多的是一大早就醒的觀光客情旅,和早上點放的阿兵哥.

DSCF2356

Call了OD一下,以他的習性他一定睡到很晚,所以之後一段時間又變成我自己的行程了,據說澎湖有一條跨海大橋呀!!那一定要去跑看看的拉,車程大約要30~40分鐘,小綿羊的極速70,起步又慢,但我還是一個小據點一個小據點的慢慢的騎過去,我是小地方都看了一下.但目標就是下圖!!跨很大的橋.

DSCF2386


澎湖的市區讓人感覺不出來自身在離島,但一離開市區,隨眼一看到的就是海,路上也都還沒開發,路上有風力發電,牛,很多的草,和一些建築物,但就是沒什麼人了,頂者燒燙燙的太陽,隨處趴趴走的,真的看了不少東西.

DSCF2459

離開市區後島嶼的感覺越來越越強大,其實也蠻想下水去玩一下的,但這確不是這次行程中的一部份,鯨魚洞.漁翁島.超大榕樹...等,其實自己也蠻懶的,天氣又熱,吃完該吃的東西後,又回到了市去的死大胖子睡在沙發上.

澎湖的兩天一夜行程就讓我們這兩懶鬼,先來探了一探,用的是公費,所以省下不少錢,剛領的7000元到家也花的差不多了,真會亂花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