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05

你在看我寫的東西嗎?(看久了會覺得我是呆子吧)

這個BLOG底下有一組數字,9xx左右吧,這數字的功能就是幫我計數來我BLOG東看看西看看的人是從哪來,有多少人.其實寫了一大陣子,很多時間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寫啥,我是靠感覺生活的生物,就連寫文也都是感覺,許多的文字就沒經大腦的整理,直接的po上這個讓我亂吐口水的地方了.
而我是怎樣的人?
大魔王Hisashi!!看到這幾個字,心理只有爽而已,反正我喜歡這樣的稱號,僅管這個BLOG拿去測善惡度,善是87%惡是13%,真不知道是怎樣算的,但是我就是喜歡當壞人.當個殺盡天下罪惡的壞人.而我就是萬惡之首!(我好想去接近神!現在離的好遠呀)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太了解自己,自己的腦裡裝一堆有的沒的,有時候又變來變去的,我時常因為這樣混亂,而整天睡在床上讓他休息,不管怎樣BLOg這個東西最大的用處,就是幫我這個老人家,記下事情,沒辦法我太健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