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05

澎湖都是外地人呀

離開台灣本島

DSCF2268

復興號的小飛機一路的往前飛去

DSCF2279

機長:現在高度8xxx,飛行速度4xx,能見度良好

飛上天的一瞬間,能感覺到一點點的G力,沒錯!!這就是飛機呀!!窗外大大的螺旋槳,發出吵死人的巨響,就是這兩具大物帶著我們飛上天的呀,感慨人類的創造力.

到澎湖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殺去澎湖技術學院,這也是這次行程的最重要任務,我們是去發表論文的.等了半天我們這在休息區吵鬧中,一位親善大使小姐,親使:不好意思請到會議廳!!Znikang:!! 開始了嗎? go ~. OD : go .
聽了一早的演講和開幕式.其實也是一個活動而已,他們學校好像因此小小停擺了一下,或許對他們來說,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動員了不少本校的學生充當觀眾,沒辦法因為投論文的人就那麼51組,想多也多不太出來.直到了下午換我上台結束後,我們就結束了這個活動.(上台太緊張,表現的..><"非常差呀...)

DSCF2303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黑白走活動,其實上台前已經累了,睡了一下,起來後迷迷糊糊的,一直迷糊到晚上,而已因為非常緊張的後果,讓自己累了,上台也說的頭婚眼花!!真失敗.

結束澎湖技院的活動後馬上去Check in 飯店,接送的司機年輕的很,又感覺挺像保標的:P,就這上和他問了一下澎湖要怎樣玩,名產店在哪?讓他送我們到市區後,接下來的50cc自由行的開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