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黃金店面

其實只是路邊攤

在這都會區裡,擺個路邊攤,雖然老被條子開單,但抓對地點,收入似乎不錯,一個大腸麵線加上鹹稀飯的機車小攤販,才短短的兩個紅綠燈的時間,大概就賣出了10~20碗左右,我自己也受不了誘惑買了一碗。

這個攤子是移動式的不是天天都在這邊擺,偶爾在長春路中,偶爾在敦化路口,老闆利落的動作沒幾秒中就裝好一碗。
闆:小姐你的30元,錢請自己找。

因為他下個動作又是在Reload。

大腸麵線是一碗40,份量還蠻多的,早餐吃有點飽了。

算算他一個早上大約只能賣個3~4小時(7點~10點),因為上班時間一過人潮就沒了,可能可以賣到50~100碗左右,平均約35元。
短短個早上就是2500左右的營收,但是這邊只能賣週1~5,一個月大約賣個20天吧。
一個月有可能賣到5萬元左右的營收。

大腸麵線和粥其實都蠻好做的,準備時間也比較短,我敢說賣完早上,這老闆下午~晚上,應該還可能去做其他的事業。

至於中午下午,在這邊賣兩樣有賺頭嗎?中午還可以等看看下午就算了杯。這邊的都會型態,下午比較適合店內咖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