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打擊很大......

此 blog 已被 Blogger 的垃圾 blog 阻擋漫遊器鎖定。 您將無法發佈文章,但您可以將其儲存為草稿。


tt



很無言,"垃圾 blog 阻擋漫遊器",原來我寫的都是垃圾的呀,唉...


應該用點心寫的,不要沒事亂靠北給自己看。

受到挫折,該考慮還要不要一直靠北下去了。


何謂垃圾 blog?

Blogging 服務就和許多具備強大功能的工具一樣,可能被善加利用,卻也可能遭到濫用。 利用 Blogger 輕鬆建立並更新網頁已成為一種行為模式,稱之為連結垃圾郵件 。具有這種行為的 blog 稱為垃圾 blog,其特徵是通常具有不相關、重複性高或無意義的文字,同時還有指向同一網站的大量連結。

垃圾 blog 會造成許多問題,當您遇到垃圾 blog 時,所浪費的不是只有幾秒鐘的時間而已。 垃圾 blog 會阻塞搜尋引擎,讓您尋找感興趣的主題內容都變得困難。 他們會在網路上盜取其他網站的內容,使用其他人的文章讓自己看起來具有實用的內容。而如果自動化系統以相當快的速度建立垃圾文章,它就可能影響其他合法使用者所使用服務的速度和品質。



其特徵是通常具有不相關、重複性高或無意義的文字,同時還有指向同一網站的大量連結。
我看我指向同一網站最大的大概就是flickr...


We received your unlock request on 2007年3月1日. On behalf of the robots, we apologize for locking your non-spam blog. Please be patient while we take a look at your blog and verify that it is not spam.
提出unlock 還有道歉文!!


原兇應該是fotolouge...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