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2007元宵花燈(沒圖純靠北)

....
台北市主燈"朱古力".....

一定是陰謀

因為明年就一定是米老鼠.....




我不要呀!!

我不要呀!!

我不要呀!!



鑽石算花燈嗎?乾脆擺一顆大顆的然後用雷射打光不就成了杯。弄個像水塔的東西幹麻。想說圓環幹麻搭個水塔。

台北縣主燈...從缺,聽說還是用一隻貓扮豬(Kitty),請問是豬年還是貓年?

麻煩弄個中國風啦,中國節就要有中國味...明年別惡搞啦

2 comments:

kyozi said...

中肯!!

朋友跟我說台北花燈虛到爆,從仁愛路虛到中正廟,還是台南的比較讚


下次可以去看看了XD

Anonymous said...

呀 不曉得2008年元宵節在星期幾
不然鹿港應該蠻美的
鄉民我 小時後愛去佛光山
整山像日本的祭り一樣
還是傳統燈比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