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不停轉的腳踏板 三橫 加 環台

三橫 加 環台

他終於完成了上次未完成的冒險Day 1Day 2,由於本Blog被判斷為垃圾BLOG,所以在寫的篇文的時候是先寫在草稿裡的。

開車環台,騎Moto環台這算什麼,靠自己的雙腳,踏在腳踏版上,沒有太多的機械運轉,沒有金屬的外殼保護,最接近這自然的一趟旅途,靠著的是什麼,完善的後勤資源?出發前的裝備準備?還是"勇氣"。

最近台灣又一個神人出現了,就是林義傑,沒聽過他大名嗎?,就是那個用雙腳跑過撒哈拉沙漠的台灣魂,在他回台灣後的訪問中,也是提到就算有莫大的後勤裝備,但你跨出去第一步的勇氣和在最低潮深淵時支持自己的精神力,卻不是花錢就買的到的,就算和比爾蓋茲一樣有錢,但也買不到林義傑的勇氣。其實換到別的角度上去看,做任何事都應該抱著一樣的心態,雖然說我不喜歡失敗和失落感。所以保持過人的勇氣和精神力,就是成功的要點。


山上的氣候是那麼的不定,路途是那麼的搖遠,但也完成,在這邊先恭賀River,You Got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