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全都是我的錯...

先是拍了 寶藏嚴->重建

後是拍了中正廟->正名 拆牆。

真不知道那些在台面上的政治人物怎能這樣的亂說話,一位頭上光光,位居高位的大官說,拆除那些牆能開擴視野,但我卻看到你們這些人狹隘的心。心都狹隘了,視野要如何開擴?

台北很少有歷史留下的大型特別建築,拆除這樣漂亮的東西,看的出來你們這些人真開心呀。

就算蔣先生他是228這段歷史的罪人,但他也是抗日的將領,如果歷史上中國國民黨沒退守台灣,你們這些人能位居如此高位?引水思點源吧,為了選票綠黨的政治人物真是利害,果然有被228受害到。

如果台灣當時就被中共解放,現在多快樂呀,哪來的選舉?就不會有這些紛爭了。更沒有國際級的觀光景點(中正紀念堂),大家都一樣有錢,也沒有啥台海危機,然後今天國家領導想拆哪條路就拆哪條路杯。



台灣和平紀念館,這東西我怎完全沒感覺到和平?真要說紀念民主和平,是不是應該謝謝經國先生?因為是從他手上把臺灣進化到民主的。怎沒看到人在那邊拍手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