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如果一直看旁邊?你還能好好的往前進嗎?

又是連續下雨的早上。
對這種冰冷的雨,還只能無耐而已。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車上的後視鏡變成守交通規則用的裝飾品,騎在這樣的路上,腦子卻不停的轉,停不下來,今天想的不是開發中產品的Bug怎解,而是一堆莫明奇妙的事。

以寫程式當工作的我,寫這一堆英文字的時間,我卻不認為是工作,反而比較像遊戲,因為我覺得弄出一個自己想要的功能是非常有趣也蠻開心的事,今年應該是寫這堆英文字的第三年了,但這幾年都一個樣,人如果沒坐在電腦前,其實腦子裡還是會轉著一些solution,有時連睡著了也會,而一坐在電腦前的時候,雙手就會不停的打動去解開那神秘的Q。所以有認識我的人,可能會覺得我怎感覺一直在思考?話也很少,沒辦法!大部份的事我都在自己的腦子裡解決了,動口這麻煩事,還是等到最後關頭在動杯。

下雨天車又多,其實蠻危險的,大車不打燈的變車道,小車的路間穿來穿去,天雨路滑的,才滑倒過的我,其實感覺自己的胎似乎不是那麼的穩,車速放慢,穩穩的騎杯,就當我一直在注意旁邊的同時,車速就變的慢了,這讓我想到許多事。


人如果一直看著旁邊,人生的路還能好好的往前嗎?




待...思考ing


這個想法衝上頭的同時,我就不再只注意旁邊的車了,先看著最遠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看著旁邊甩尾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