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05

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

hmm....這是一部...兒童電影呀.....一點都不血腥暴力...
沒想到...裡面人人都怕的逃犯.....居然 ooxx...
只是個好人..orz..敗了...還輸給狼人....

小朋友看的就是小朋友看的....劇情居然有那麼大的轉折
不過我還是一樣...每呼出一口氣都要體會出一番道理

其實片中很多地方,也值得思考一下...

正值青春期的波特,血氣方剛呀........好像都這樣吧..

而劇情中使用的護體術,是必須建立在一個美好的想像力之下
也就是,自信心.....就能發揮強大的功能

然後小波特從小到大都活在一個陰影上...心中的創傷是別的小孩沒有的
這對他來說他是很自悲的,自信心就沒那麼強...

想了一想...我也蠻自悲的呀...外表顯的堅強的我...
裡面其實只是裝個小孩子..ai...或許就是一直這樣...我就是把所有的事都壓著
搞成自己 ooxx..><"...

到目前為止...除了當兵那段時間,磨出來的一點東西
我真的什麼都不是...什麼都沒有...只是一堆..屁
這或許就是我下一個學期所要調整的
每個學期做不同的變化,.....這是我一直都這樣的...嘿嘿
第一學期,比較活躍.....
第二學期就要開始低調點了... 要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