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7, 2005

回家的路程

終於回家了......期考後都沒回過家...
這樣的情況下學期可能更嚴重
不過很久沒回台北
又感覺台北變很多....空氣好像蠻 ooxx的,虎尾好空氣有差

換往常一樣,我一上車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到處亂看...
好奇杯....看了老半天..上了最無趣的高速公路,就...倒頭大睡
因為沒好看的了...就一路睡到台北

醒了其實還沒到,大約還40分鐘左右
看了一看...ㄟ影片剛播完ㄟ....
換下一部了.
i am sam
他不笨 他是我爸爸
大約看了一看,小感人.....還沒看完......似乎一定要看完這部了..
因為好看

下了車
看了一看 本來想坐公車回家...走到公車站...pu...我找不到回家的公車車牌..
到目前為止我最常坐的262,我也只會坐這班車..
...到最後的結論...我不知道怎坐回家...所以坐捷運了

回到家.....坐在老哥的電腦前.....我發現..我不太一樣了.....
以往的我,就是要打開war3 或其他game開猛打....
而現在.....就是東看西看.....ㄟ......寫寫東西
嗯...
我又開始變了..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