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05

多久沒這樣子一個人出去吃消夜?...

好像很久都沒這樣過了...
自從來到虎尾...住了宿舍...晚上要吃東西...問一下..
就一堆人一起出去買東西吃...
虎尾這邊算是很方便吃東的地方...便利商店...就在門外就有
大漢還要走一段路

在實驗室....沒人的一層樓.....現在只有我....
現在是冷搜搜的冬天....北風正在狂亂的撕吼
走在沒開燈的走廊上..閉上眼去聽,有汽車聲.有風聲..有怪聲...還有我自己心裡的聲音
按下電梯開關, 聽到電流竄過牆.叫醒鋼索...把載具拉上來.....茲~~~~
打開電梯...看到的是一片漆黑....少許的燈光...讓地面上反射出不一樣的明亮
往外走,牽機車......一片的漆黑...這是死城嗎?...不....以前的大漢就是這樣
這樣的寧靜...是只有現在才能獨享的呀....
虎尾是個庸擠的小鎮,...去吃個早餐店......(四點多...)
馬上就有一堆人了.......外面還是有吵雜的汽車聲
和大漢不同的.....大漢的汽車聲都是..........遠遠的然..慢慢越來越大聲...
然後一聲的衝過去....偶爾才一台車...
而這邊是一直都有車聲
享受完夜點後.....一樣騎回研究室....
這一個人的世界....有不同的感覺...

只有一個人的地方....我不用多花心思去把燈打開....(因為這樣的亮度..我很接受)
只有自己的地方....什麼事都只能靠自己...
只有我的地方.....時間是屬於我的.....

愛睡就睡...想吃就吃.....沒有什麼不可以的...p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