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05

BLOG BLOG ....and BLOG

BLOG到底怎寫?...pu...老實說我也是瞎寫..
我只是想記一下自己想過的事...忘性太強..@@

關於 blog 十戒
http://rederplanet.blogspot.com/2004/12/blogging.html

上面寫很多...其實也管那麼多...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做自己...自己想寫啥就寫啥...

不過就是怕寫太多事...自己周圍的人看了....或許會看到許多不好的東西
而這次主題是要說...

心情不好時...幫自己找方向的方式...
每個人都會有低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我的方式就是聽音樂..大部份的音樂我都可以接受
從悶的純音樂...到 黑死金....演歌到流行樂
我都聽......剛開始!其實我也不是全都接受的..
學了吉他後....發現原來各種音樂各種樂器的有趣之處..
就開始接觸各種音樂....一樣的曲調..不同的樂風..不同的樂器
對我來說...it's funny
這幾天聽了火車動力的...彩虹...pu...歌詞可真有給他有感覺呀...
這兩台火車...的歌..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聽起來特好聽...

久沒聽...發現火車的歌....深度也是有地..@@..加上原住民天生的好唱腔...pu..

"身為一道彩虹"......之後要接什麼?...想像一下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