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05

10 Places of My City - Taiwan

這是個game?...不是非常了解...不過跟進一下...有趣勒....
這是小朱所推薦的一個活動...
沒想到.BLOG + 大蘋果...也可以這樣玩
10 City...of my ..我就是要這樣先寫...嘿嘿..

1. 現 在 我人在虎尾..為了學歷...花了大半年的時間..考了二技...來到了這個小鎮,formosa是個在虎尾鎮上最擁擠的地方,吃東西..方便,其他 事..不方便.....又擠....><"...不是特寧靜, 但是警察不太管...騎車可以不太守交通規則的地方.....從18歲以後,我就開始過旅行者的生活,而現在24了..真快呀...24歲我是在虎尾 呀...


虎尾的晚上...我認為....比白天好呀......我愛夜晚


2.18 歲第一次離家...我是到花蓮...這是我的人生到現在,認為過的最愉快的一段,沒有考試壓力...生活自由自在....好山好水..記得自己第 一次坐那麼遠的火車到花蓮.....只帶了一個小背包要過一星期...現在想想真天真呀....哈哈...不過也體驗過了....花蓮的生活..每星期很 悠閒的到處探勘不認識的路.....最常去晒太陽的"七星潭"....晚上氣份超好的"中正雞場"...現在好像變成"海洋世界"了....馬路很大條的 花連市馬 路....和沒什麼車的田中小徑...還有花30分鐘就能到 閣...時間太多跑去的美術館...跨過2000千喜年的...大漢海. (serven star)我好想在回去說...看到照片時...心裡多少有點感動呀....><" 到目前為址沒看過第二個海平面那麼舒服的地方..." 太平洋 " 呀 ...花蓮好地方!!

3.之後下一段是...基隆...當兵海巡訓才住過的基隆...那個城市給我的應像就是...挺熱鬧..而且會有大船的地方....基隆感覺起來不怎 大..那個海港裡有超大的郵輪..@@...比6樓房子還高勒,在這個城市...其實不熟..因為大部份時間是在訓練的地方..那是個破爛的營舍...受 完訓剛好重建...運氣真好呀...沒在重建時住那...那有G8的學長...走路要走直角......><"但是受訓過程卻是最爽 的....基隆最深記憶的是...我們去淨過灘(望海巷)....每個人都晒成小黑人...把海邊數噸的浮木全都清空....花了一星期...之後又去救 災(基隆市區).滿地的 泥...垃圾....><"我幫過很多人在救災上 ^^..基隆呀...我花了真多的心血在這呀...

4.宜蘭...之後下單位去了宜蘭 ,其實之前還去了桃園..桃園的海湖...是受士訓的地方..我認為最機車的地方,受訓呀受氣呀...沒想到當個分隊長還互相的因為自己的兵.....搞 分裂...我們就是底下的受害者...海湖受訓...是非常辛苦的..早晚的體能活動....滿擋的行程....跑跑60高地...打打靶...基本教 練...練習喊口令.....出來後...我是覺得我成長超多...我也變強超多...我的變化應該是從這學來的..這段行程中還遇到了阿扁要來閱 兵....這是.....多特別呀...那時候想想還真驕傲呀....而這邊的場景..教室...廎室.. 販賣機....洗不乾淨餐具....和爬滿蛆的垃圾堆.....這個地方我住了兩個月多...老實說..那邊的生活....除了不喜歡外.....有一個 優點.就是能睡的飽...哈阿...而其實每次收假都會瞎逛...整個桃園車站旁..我應該都逛過了...電器行..金石堂書店.夜市....那邊超多學 生呀...人擠人...

5.宜
蘭啦....這是住快兩年...不好記憶也蠻多的地方....其實剛到的地方是福隆....福隆的記憶...大家也許就是有海灘吧...現在可能沒了...因為電場的關係沙都沒了....在那最不愉快了..每天受者強大的壓力....所 有的學長都會G8.....又有機車隊長..還好我住沒幾天...但有次收假比較早...嘿嘿...看一堆小妹妹打球..pu...居然跑過來搭 訕....@@問要不要一起玩.....><"..我要收假了勒...心理狀態非常不好中..><"....不過福隆有個有趣的 地方就是能忙裡偷閒....去丟垃圾時...就可以出營門....這時真好呀...所有壓力都沒有了...還可以去"雜貨店"買 點東西><"不 過只有幾分鐘...ai....然後就是我的士官旅途.之後就搬到了頭城..福隆就是這樣囉.....


6.宜蘭了...這次真的宜蘭...頭城剛到時..這..好空曠呀...什麼都沒有...好大好新的營社..pu..不過來到這...我一步一步的成 長....從廚房後面..我用雙手堆出來的磚頭步道...雖然說還有其他人幫我...門外的花圃....阿兵哥自製大狗籠....還有我獨自辦工的小小庫 房...和大家一起辦工的業務辦工室...還有快退伍時...大家混吃的區隊長室.....頭城是小鎮比虎尾更不熱鬧..人更少.....沒事會去的就是 "加油站"...我要和駕駛一起去加油呀..哈..這個營區其實我也花很多心血....所有的營社設備...都是我們這些值星..每周都要去注意 的....什 麼地方發生了什麼事....我都要知道....在這個頭城小鎮....我得到最大的東西就是自信心...當上了士官後...剛開始並不順利...經過了一 次事件後...我大大的領悟....之後就一路順下去..嘿嘿...才發現 自信真的很重要...而頭城....蠻想回去看看我老闆的..pu..他還是後官勒..><"當然在宜蘭也爬爬照..."網咖"..呀.. 羅東夜市呀....其實很多好地方


7.高雄...因為巧合去了高雄...小時後我就去過了..只有旗津和佛光山...pu...記憶裡有沙灘.... 海邊小吃....而最近一次去了高雄...這次看了更多...城市光廊...西子灣...坐大船...高雄也有大樓當地標勒...愛河...新掘江... 還有六合夜市
這似乎是外地人先去的地方了.pu....只有一天可以晃...也就這樣囉.. ><"


8.台南 這是一個古城呀..也是美食的地方....台南 下了火車就是成大校區..pu..學校有大樹...不錯杯...台南有赤崁樓..安平古堡...pu...目前所認知就這樣...不過吃的東西不少... 有一間非常賺錢的豆花店....瞎捲店...棺材板.....老街小吃....去就要準備好空肚子去呀...


9.苗栗..其實這是一個很不熟的地方...但我居然住了不少次....但都沒去哪玩..@@..悲哀呦...老爸不常爬爬照...不過這個在山裡的城 市...有雕刻藝品的三義....這是個到處都是
雕刻藝品的地方...還有到處都是草莓園的大湖..pu...對苗栗的認知就是這樣囉...


10. 回到我所居住的台北,住了18年...我住最久的地方...有世界最高的101....陽明山...淡水老街..九份..漁人碼頭..總統府..中 正紀念堂.台北博愛特區熱鬧的大街.......我還一堆地方沒去過..><"..虧我還台北人...哈..車多人多....空氣糟的城 市....大家都過的很忙碌的感覺....ai...還是鄉下好呀...

Technorati Tags:

2 comments:

theCarol said...


看你的文章太累了
幹麻不分段阿=_="

這算是個BLOG串聯活動
詳細情況可到我台上來看看
:)
http://carol.bluecircus.net/archives/004703.html

kang said...

:P....哈..壞習慣..hmm
下次改進...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