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05

期末考的最後一科.英文

最近其實做什麼都不對勁,沒力的感覺...
讀書也讀不下去...忘了期中考前的生活是怎樣去過的..
考了三天
資結,物件,線代,網概,國文..加上生物的報告
其實考的亂七八糟.....因為期末花的心思真的比較少
完全沒心..><"
心想能過就好,可是還是有一點點在意分數..><"
我就是這樣..
常常東放不下.西放不下.到頭來兩頭空
還沒找到方法去修這自毛病..><"
明天考完後,就有幾天可以完全的當機,不去想任何事了....
調整一下....寒假才是一切的開始...現在的失敗....
只能在下學期去做補救了...


關於本學期的收獲
離開學校那麼久的我..應該有三年了吧..
回到學校的生活,只能說我和三年前完全不同了..
是改了很多,不過還是一堆毛病....
這學期,對程式語言,有部份的加分了....已前也沒學那麼多...
來到這一切重新開始,所有的東西都算新學的吧......
沒辦法去和本來就很強的人去比...不過至少有得到一點東西
最失敗的是下半時期心不知道跑到哪了,下的功夫真的比較少...真該死...><"
ai.....或許是自己的能力不夠..分配的不夠均衡

只能說失敗,.....最後要探討這學期的缺點
1.我只能說我人太賤了一點,嘴也太賤.....老毛病.pu
不過現在有個有趣的人當個樣版..向他學習囉.
當兵時的李排就是個可以修改我的樣版.....現在也有..真好
2.對一件事的完成度,這學期寫了不少程式,可是半調子,很多都寫了一半,快完成.結果不 了了之....ai....最一些課業上的報告也是..大多做到75%-80% 不把他做個ENDing 似乎 不是很正確,好的開始要有好的結束....嗯..
3.我發現經過訓練過的小朱,對事情的分析能力,是非常高的,這方面我非常弱,而且在表達方式我也是非常差,所以要去爭取更多的練習機會.pu
4.對人際關係上,還要加強,我是覺得我在這方面非常失敗..><"...ai...不知道怎麼辦呀...pu..
就以上這幾點做為這學期末的報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