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05

這學期得到了什麼?

一個問題...今天同梯問我了一句話.你的人生在追求什麼...pu...
我回答:阿知 過一天算一天....

這樣的人生似乎沒什麼意義...我也真的不太知道自己在追求啥..
反正就是過日子.其實我把生命看的很開.人死了對我來說,其實真的不
待表什麼,或許吧...我人生中很少這樣的生離死別

而這學期我做了啥?
火影1xx多畫
頭文字D 第四部
風鬥士
一堆的電影
安裝了BT
高斯消去法 完全度90% bug
拌隨舉陣法90% 就差遞迴了
鏈結串列 50%
一點點的java
大部份的C++
學會基本的linux 使用 知道了debain gentoo .....novell
會掛一般的網頁伺服器 使用apache
開了爛爛的ftp
掛了pmwiki shpblog 各種的blog 和使用 mysql
生物資訊學了matlab 以前一直都聽過這個東西
去了一次草嶺
去過了華山
去看了嘉義煙火
跑到雲林海邊看過
斗六夜市
雲科大演唱會
去過了高雄
...等
好像就這些了

課業上的東西得到的似乎不是很多的樣子..><"....
不過這學期也過了....
期待下學期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