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CP這東西 因人而異

自從花了近1000金買了IBM x31後我天天都用他.

當我買了IBM x31後,為了出顯他的價值,我每天都用他,我天天都用他,因為他比我的桌電貴了一倍;當我無聊在網路上買了書之後,我天天都讀他,直到看完他一遍,近20G的3本書;當我買了D70後,我早也拍晚也拍,放假有空就去拍,其實不是他貴啦,是因為拍照蠻有趣的;當我買了機車後,我開始好好的騎他,在路上都不亂超速的,也都不亂竄的(當然是唬爛),但也好好的照顧他,(還是少騎比較好,騎的越多摔的機會越高,最近常看到別人出車禍).


同事花了1200金買了一台小VAIO,結果用了沒幾次就收起來,1200金呀...要我就放桌上好好的去操他了,有些人想學吉他,花了大錢然後擺到琴架上,隱隱約約吉他在哭呀.so...

同樣的景點也因人而異能拍出不同的東西.CP的高低和自己的心情和意境有關.啥時能拍出滿分作品呀><"



購買慾總是會有的,還是該刻制一下自己><.

" 金 " 銀 " 銅 "
請自行參照國幣去換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很想敗24萬的腳踏車阿阿阿阿阿..(迴音)

kang said...

我只想要D200

雖然上面還有更好的,但想想自己又不是這行的,花那麼多錢幹麻?

能達到樂趣就好.

除非...我中頭獎 wahaha

Rach said...

很那一夜我們說相聲...
感冒好了嗎?你確定只要D200?

kang said...

目前就D200吧

但價格不漂亮呀><"

其實只今夜說說相聲

kang said...

已經活潑亂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