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06

昨天的雨累積了能量

早上起來吃個早餐,看到了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能看到藍天代表今天上午應該都會是晴天,下午就難講了,早上的陽光一樣放出金黃色的光芒,今天不知道怎回事?路上行車是昨天的一半?一路小順暢了一下.

台北市的交通缺點還是公車的變換車道,但騎車的我影響還不大,一路衝到民權大橋呀.昨天下雨只能龜速,但今天大家不知道是怎了,當橋前的紅綠燈變換燈號之時,義交伯伯將指揮棒開始搖動,一票人開始在民權大橋上搶起車道來,我的吹油習慣是1/3 1/2 ,還很少全油門,以天鵝的習性和轉速聲我覺得這樣還ok.

當時速表上60~ 70~ 還覺得順暢,而我是讓了幾台車,沒讓油給一直噴了下去,但看到表上時速,80~ 90~ 接近100.我發現整票人都是以這樣的速度在前進的呀.第一次在民權橋上大家趕成這樣.果然昨天下雨的能量今天都爆發了.

到了公司還是坐在摩天輪前,又開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