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中研院其實沒什麼東西的.

這星期以為還是會下雨.

這星期行程沒特別安排,不過今天開始小感冒了.><"

感冒預照其實早有了,不過老媽雞婆給我喝了一個退火的湯,似乎身體就打破平衡,晚上馬上不舒服了,外力導致的不平衡常常這樣,

朋友好奇想去開放的中央研究院參觀一下,就去了,雖然上次大大方方的進來拿資料,但沒啥好拍的,連馬修連恩都沒看到呀.去過雲林劍湖的大胖子先生.


不過好奇之下騎了一條...滿是墳墓的路,小道似乎沒比較快呀.不過上面的景還ok.難怪那些先人們住在這挺開心的.

DSC_3329

後來看到和平東路,每次看到這我就想到,大安森林公園和台北靈糧堂,大安剛好花卉展開跑了,今
天滿是鄉民,所以拍的不怎樣,不過未來到12月底都可以去拍.所以下次囉. 這次主題是 喜宴,一堆正在比賽的人和評審.來會場會看到很多喜氣洋洋的花卉作品.


DSC_3389DSC_3389 Hosted on Zooomr



挑了一些放入Y相本中

鼻涕一直流啦...><"

4 comments:

Rach said...

請問中研究是什麼東西?
一有感冒前兆我吃C片,四小時一顆。
多喝水多休息,少出去吹風了,台北開始涼了吧?

kyozi said...

其實是中研院......

思緒被感冒干擾了吧

Anonymous said...

那個夜總會路線,我還滿常騎的。
後面往深坑一點,有另外一條南深路,
會比較繞一點,但路比較寬大,比較好騎。

告訴你一個小道消息.
其實...往六張黎的夜總會裡,
有可以拍到101的位置,
不過你可能得架相機在他們的家裡。
(或是屋頂上)

kang said...

我是走六張黎出來...

才看的到 "和平東路"

很久沒感冒 .... 變天就這樣捏.


我很容易感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