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射箭

是拉弓去射箭還是,箭靶等箭上門?

就目前為止,我開始使用數位相機以來,大約拍了近10K的圖吧.膠卷底片從小到大,我大概用沒超過5卷,所以就不談了.

拍照時有的是紀錄,有的是邊玩邊拍,我想我邊玩邊拍的心態比較高吧,紀錄的照片拍出來都沒啥感覺,也沒主題,不像某些經驗老道的人所能營造出的感覺.


好了今天談的是,到底我市要拉弓射中靶心,還是靶心在那邊等著我去射他?實話講,拍那麼多張,不少張是"靶心在那邊等著我去射他",而不是我去射穿靶心.所以拍不出讓人驚訝的圖.到目前為止還是覺得外拍蠻好玩的,必需到一些熱點去play一下,東看看西看看的,這樣也不錯啦.

管他靶是會動不會動的.能拉弓能亂開槍就蠻爽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看的拍的照片
和Koyzi的開始有點不同了
說不出來的感覺
不過重點是越來越好看了
整個感覺很專業喔!!加油!!

kang said...

雖然說兩個人拿一樣的機器

但風格就是不一樣

怎會這樣捏?

還要多學學點.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拍的已經很屌了,
跟像我這種五四三的人不一樣。

kang said...

還要往前一段距離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