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06

其實我得了很嚴重的病

有時會精神恍惚,有時會脾氣大燥,有時又會自閉.

這是不容易去控制和治療的病,當完兵後,我常常以自己過去在裡面的標準拿來和外面比較,我是在裡面做了啥?其實沒什麼啦.不過當我看不慣某些事的時候,在步隊就會直接的提出來反應,退伍後只能悶在自己的心理,什麼都不說,當然唯ㄧ處理的方法就是完全不去理,因為無解.無解的原因是無法改變,所以我選擇不去解了.

so...來到這個團體之後,我也從開始的活躍,慢慢的什麼也不願意去理睬,這就是失望透了嗎?團體的事是大家的,而如果你ㄧ開始就把某些事做好好,把這些事的責任往自己的肩上擺,其他人就永遠不會去弄,也不會自己挺出來扛,當這個核心不能工作時,就會整個idle下來.這反應出我提出的Define""人性本賤",我討厭這樣.這樣的病越來越嚴重之後,我想我可能會把自己關在高高的頂樓,或是住在深深的山中,遠離人群.

由這個病的病源可得知這是個無藥醫的病.

2 comments:

River said...

這麼說來,我可能病的也不清...

kang said...

討厭的社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