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06

你知道你自己在幹什麼嗎?

我喜歡這個問題!!

人往往會在自己走的路上迷路,忘了自己該幹麻,不管做什麼事都一樣,考研究所的,找工作的,當兵的,當學生的,參加比賽的,出了社會有更多的路可以選,但是當你投資某件事的時候,你真的知道到底要幹麻,跟怎樣去做嗎?一字在之於"心".事後來後悔不如早早的準備好.

最近我知道我在幹麻,我在荒唐度日,對於手頭上的事,完全不熱衷,因為我只想做自己爽的事,其他的事我管你去死.反正不差我一票,投和不投都一樣.不過看到別人在做某些事的時候沒做事的樣子,有時真的是會看不下去,不過回到前題,對於手頭上的事,完全不熱衷,因為我只想做自己爽的事.

目前的我,對於手頭上有關於到其他人的事,完全不熱衷,因為我只想做自己爽的事.
目前的我,對於手頭上有關於到其他人的事,完全不熱衷,因為我只想做自己爽的事.
目前的我,對於手頭上有關於到其他人的事,完全不熱衷,因為我只想做自己爽的事.

2 comments:

River said...

來靠杯一下,
今天下午我坐在電腦桌前突然閃了燈泡。

你不是這一陣子常叫自己山大王嗎?
加上GY的個性,
突然覺得,"酋長"這個詞還蠻適合你的。

kang said...

山大王不是我叫的

是kyo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