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05

我被訓了一頓...只有爽快而已

考不好的一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考不好,心就是沒放在考試上,考不好應該的,考差後心情極差,因為有被當的可能,就算知道會這樣考前還是沒辦法搞定這樣的結果.

把這樣的情況說給一個朋友聽,得到一堆訓話,對我來說只有爽快而已,這麼久已來第一個有肯直接說我不好的人,他很真直的把事實都說出來了,雖然說那些話我常常拿來對我的好友說,第一次有人肯把這樣的事對我說,感覺很特別,一堆自己都知道的事,但被別人點破,也很熱意的告訴自己,我把這樣的人標為最應該當好朋友的人,只是有點可惜...,上帝似乎沒有把這樣的人多派一點給我.

這樣的人本來就很少,願意當個壞人,把身邊人的缺點都點出來,犧牲一下自己,回台北馬上和River & Maverick 吃個晚餐,聊一下最近幹了些什麼鬼溝當,聽到River最近的情況,我只能說你這麼久以來終於比較像人了,哈!!聊到公司的同學,聊到當壞人,就一句話帶過吧,我是上帝派來教訓你的,我是專門來敲醒你心中的大鐘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