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05

把重心放在正確的事上,而不是無意義的瑣事

剛看完一篇文章

貝爾實驗室想要知道的是:傑出的工程師和普通的工程師到底有什麼不同?

MSN 叮叮叮~~
一篇文章從遠方的台北傳到我的手上

這篇文章內容是分析傑出的工程師和普通的工程師到底有什麼不同?

探討很多事,分析很多要點,也做錯很多分析方式,但卻找不到為什麼!!

人天生下來的能力,是否就分出了誰比較強還是弱 ?

在我眼裡,大家似乎都是一樣的,只能分出誰比較用功,誰花比較多心思
這和"聞道有先後"的感覺我覺得一樣,誰對某些事有感興趣,他就會花比較多心思,他就會比較用功,得道就比較快?...是這樣的吧!

這學期我迷失了自我,忘了自己應該走的路,也變的懶散,花了大把的時間做了些無意義的事上.其實自己也是非常的清楚這樣的動作,但有時候會不自主的跟者大潮流,這樣不就完全的斬斷了本來就擁有的能力嗎?...自己獨特的力量,有時候是從只有當自己獨處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原來是有能力發光的.

關於讓自己成功,變成別人口中的傑出人物.
我覺得...認真做就好了吧,管他別人要怎樣去講,今天講好講差也都是別人講,幹麻那麼在意?,做事別愧對自己,就什麼事都不用怕...更不怕半夜鬼敲門.


你們也看看這篇吧
http://netlab.cse.yzu.edu.tw/engineer.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