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05

再見了~~我的腳...!!

"PQF-625"這個號碼跟了我大約六年,原本好像已經有8~9年左右的歷史了,他是我從花蓮時上學代步的工具,從花蓮的兩年,到當兵的兩年,退伍一年,二技大約一年,也有六年了,從一開始他本身就有不少毛病,但是總是可以發的動,爬坡也都能爬上去,但是我都沒有好好的去照顧他,我沒幫他洗過幾次澡,機油也是久久才換,大從花蓮也大老遠的回到台北,現在又大老遠的跑到虎尾,也算跑遍了半個台灣,雖然說都不是完全的靠自己走的,但也是走過很多地方了。
星期日的下午,回家宿舍洗個澡,帶點東西回實驗室,把他停到樓下,星期的下午想上上體育課,@@...不見了...帶著不爽的心情去上了體育課。(車上一頂安全帽,一本地圖,雨衣,抹布從這樣飛了)

剛剛去報了案
光頭警察先生:請問有什麼事呀
Znikang:我車被偷了
光頭警察先生:這邊請...來呦...幫忙攸 ....這邊坐。車號多少、在哪丟的呀
(豪邁的條子先生)
Znikang:拿出證件接受一些問題ing

光頭警察先生:ㄟ.....625?....這鉀?..625ㄟ....好像是ㄟ
Znikang:?..??
光頭警察先生:中午有人報案說被搶了...好像是625ㄟ
Znikang:(心想..靠怎那麼快呀)
光頭警察先生:阿~~~
之後就開始一般的例行公事

><"....命中注定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