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05

亦師亦友

幫老師搬完家的第二天,其實還有個小活動,就是動態網頁和Database的小課程,今天的我只想做好自己的事,上課就沒在聽(這課程其實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也不再意今天會變怎樣,不過結束後和國峰去找老師,巧在他們剛好要吃飯,13:00才吃飯,搬家果然累呀,被強拉的進了餐廳坐上了餐桌的坐位上,...老師呀.!!我們剛剛吃飽了ㄟ.被要求再多吃了不少東西...pu.此時一堆的畫面在眼前.
想一想,這畫面在哪看過?其實在我家就常常看到了,我爸是個中醫師,收了不少想考中醫的學生,也有不少老爸的朋友,常常他老人家就帶朋友和學生來到家裡吃個飯呀,聊不關係課業、讀書,而是聊一堆有的沒的,這感覺挺不錯的,而那些人的年紀也都和現在的我差不多,之前就想過這樣的問題了,他們為什麼都可以整天在別人的店裡混上一天,聊東西聊西.今天似乎也領悟了不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