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05

又是一個不好的一天

上了一天的課,下了很多天的雨,很不舒服的天氣
在加上接近期末考
依照往常要開個會討論討論進度
但今天的Meeting其實大家都沒花太多的心在這邊了


今天就沒有什麼東西出來!!

要報計劃的講不出什麼東西來(沒重點)
進度停擺的,還是停在那
好像都因為這期末考了.

結束前大家都被唸個臭頭.其實老師心裡也蠻多疑問的
到了半夜他最常打給我的時間,Meeting結束前就想到他,可能會打給大家聊聊看了
結果只有我在線上,果真打來了!!

而到底研究所重要還是專業技能重要?
學校的學分真的比專題難嗎?
同學們的分數似乎是被老師帶的專題給拖垮了?
居然拋給我一堆問題><"

我自問自己這學期真的沒用功了,期中考前還已為自己考差是因為專題花太多時間,剛好完期中考後看到自己的分數也這樣的認為,但是確不盡然吧,我讀書方法不對導致自己分數低是真的,花太多時間報怨沒時間讀自己書是假的,何必騙自己勒?和身邊某些人去比一下就知道啦,他們不一定有花比我多時間但分數就是比我高!!那還能怪專題嗎?

研究所和專業技能去比,就我眼前來看,似乎研究所可能比較在先吧,必竟外面還是看學歷的多過實力強的,不過實力真的強的大部份也真的能讀到研究所,因為他們努力吧,和前一篇文所談到的有關,看不清眼前事,做錯決擇,到頭來似乎只能被別人嘲笑而已,我暫時管不到別人那,我躲起來整頓自己先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