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05

這到底是什麼勒?

迷失自己後要能在的找回來,那可是不容易的,因為必須花費更多的精神和時間,人往往被自己的懶散給打敗.我懶的過去,我不想現在弄,我想休息一下,我想玩game,我想上網找妹聊天,一堆的種種因素,自己的時間管理被打亂了,也常常因為身活環境,朋友的一句話,讓原本應該要執行的事,停頓了.
擁有自我才是最重要的,身邊不少人被某些事物所支配(sometime me too),但是要能走回來,讓自己獨處就是一個方式,當只有自己的時候才能最清楚你要的是什麼,不是盲目的跟別人的腳步,自己的路是自己要走,對別人來說,也只是關他屁事,人生在開拓的道路上只會有一個人,那就是自己,你能看依者別人的路,但不可以希望別人幫你走這段路,要怎樣去走?背你嗎?

不管怎樣啦.不要愧對自己比較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