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遺囑

突然想到就來立一下杯

聽說打H1N1疫苗有機會葛屁,我現在的身體狀況算健康,沒有不良疾病,來去挨一針後看看會不會葛屁。我想各大接種站外面應該準備這樣的表格才對,就像士兵上戰場前要簽立遺囑一樣,這受人爭議的疫苗。這幾天越來越多挨了針的事件報導,不過這疫苗只能擋H1N1呀,不能治好笨蛋病,這一針也不是萬靈丹,原本身體有問題的人或許一針下去就歸西了,自以為是靈丹而安心的走了。

現代醫學畢竟也是統計醫學,而這樣的統計醫學因為很多理論也沒去印證,這樣的醫學也就會排斥其他的理論,而很多時候他們是還沒想到辦法去證明。有趣的就是中西醫的互斥感,部份的西醫排斥中醫,只能說被自己狹隘的理論綁死了。現代醫學也常常做錯事犯錯,但又似乎沒辦法做出任何彌補的。

打太多嘴泡,遺囑要立啥?

其實我沒啥好立的,成長在一個家庭氣氛不怎強的家庭,情感就變的很薄了,要留什麼東西講什麼話,似乎對我都不太重要?...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了。拍拍屁股就走了?


講那麼多...我還是不要去打針好了,痛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