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半夜

我呆坐在電腦前。

螢光幕的亮光加上背後的夜燈讓這冬季氣溫感覺似乎不是的那麼冷,其實手腳早已冰冷了。最近的生活是上班寫Code,下班睡覺,偶爾摸摸琴,抓抓今天在Youtube聽到的弦律。生活又變的枯燥乏味,已經忘記休息兩個月時那種還想在找點事做的感覺。這就是生活。12月的氣溫開始偏冷,這樣的氣溫讓我假日也不想動,好像犯了憂鬱症一樣的悶在家睡在床上,雖然腦中有一點點往外走的想法,捲了捲身體又躲回被窩裡。Yes,i dont want to go out。

外面的刺激似乎對我一點影響都沒有了,張開了厚重的眼皮,懶散的往右又往左轉了轉,這樣的病不知道是怎回事,枯燥的生活讓我好像活屍一樣,過完假日上班日又開始,下班又回家。

午休下樓曬曬太陽,我坐在路邊等著抽著煙的夥伴,沉重的身軀我駝著背低著頭坐在這,不時有路人經過,頭往右歪了一下,然後張大左眼看了看,我又低頭下去。我在享受日照ing。

下班時分,我騎著車用比上班還慢一倍的車速騎乘著,懶散的眼神從安全帽內往外看,光影不時劃過,趕著回家的騎的車是快呀。




甩甩雙手讓停滯流動的血再轉轉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