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Avatar

假日去看電影有種出門去做某件事的感覺,下班看電影就有一種忙了一天來放鬆的感覺,所以我喜歡下班看電影。

這部傳說中的大座終於上映了,事實上這部片我的期待度,比啥變型金鋼還高,變型金鋼已經讓我膩了,愛玩Game的阿宅看到預告片的場景,一定都會Wow Wow,終於有一部,分不清現實的特效電影出現了。這次也是第一次看3D的電影,很遺憾沒訂到IMAX,不過京華城的3D還ok的感覺。3D的特效所有物件的景都是分開的,這讓我想到以前學的mPEG-4,前景和遠景的3D影像化真的非常的特別,有幾個景害我以為是誰擋在投影幕前,這樣的技術配上Avatar的故事背景,只能說Awesome了。

整個潘朵拉星納美人的場景背景,有點像魔獸世界的夜精靈族,但是又有些許的不一樣,因為他們都有USB!!而場景各種生物真是美呆了,害我想往前坐個幾排。這部片應該比較屬於動作片,劇情感覺很像美式的英雄電影,又有點末代武士的感覺,不過類似的劇情大家都常看了。


評個分好了 滿分10分

特效 爆...
場景 爆...
劇情 5
演技 6
電影配樂 6
值得去看3D嗎 快去看


Ps.請叫這部電影Avat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