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發洩文

我的雙手再度被捆綁

時間突然的停止,失足的我不小心掉入深淵之潭,時間!停止!讓我看到過去,那混沌、迷惘、暗淡無光的過去,在這虛無的框框之中,身體慢慢的被綠色之水給侵蝕,我難過的喘不過氣,用手用力的掙扎,伸手之處並沒有那神聖之光,但我還是努力的划努力的划.

我將頭伸出那吞食我的深淵,大大的深呼了一口氣,外面是一個充滿希望的聖光大地,但我卻無力到達,眼淚不襟落下,我再度沉下,手努力向上抓,腳用力的踢踏著,身體希望能大口的吸到充份的氧氣,但深淵之水卻充滿四周,此時力氣已用盡,雙手像被鐵鏈捆綁一樣,而身體一直的往下墜落.

不知道過了多久,停止掙扎的我,不再全身緊繃,放棄了掙扎,時間又開始流動...我卻不知道現在何處.

1 comment:

Rach said...

有點像初學游泳還不會換氣一樣。
加油,快要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