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矛盾

人總是這樣的

越接近尾聲,就越想快快結束,從一個等級跳到下一個等級,總是讓人迫不急待的.剩一週畢業考,剩2x天會有個叫畢業典禮的活動,剩一個多月我的學分才修完,心早就飛走了,沒有想在這邊留念的感覺.

兩年前的我和現在差了多少,我想差很多吧,兩年前還嫩的很,報告寫的很low,程式還不是很會寫,上台報告也很差,對學習的方式還沒受過磨練,經過幾次的刨光之後,似乎有點感覺了,方向也漸漸出來了,但未來還很難說,畢竟我還學的不夠,現在只不過想再換換新環境杯.

在沒事幹很閒的時候,會一直想多動點多學點,現在好像有點過飽和,想放鬆去看看世界,再走走不同的路,反觀現在,是膩了...,也是很多因素,不管怎樣啦,我每次換新環境都會升級,要看看到下個地方的時候我會變怎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