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7, 2006

我不喜歡幫別人寫作業

那是你的作業吧.

同學之間常常有那種誰先學會某些東西,誰比較晚去學會,但結果都是要學會.每當要交作業的時候,就會開始有人找上門,我當然是非常討厭這樣,因為很多人不願意花時間去瞭解,而喜歡吃別人最後的成果,從一上的一次事件,我的作業連心得都被完全引用!!我從那次之後就不願意把自己的作業丟給大家看,因為他們總不去自己想,連修改都不改,拿了別人的作業當自己的,讓人非常不爽.(事實上我的作業也沒寫的非常好)

教人我是喜歡教,但是你的要求讓人感覺很像是要我做,我就完全不想動了,畢竟不是我的事,我已經學會那種學習的方法,給我弄當然可以弄出來,該換人學會那種方法了吧.so...,

我不是好人杯.要凹人去找"好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