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5, 2005

回台北就有解脫的感覺

回台北終於有像可以休息的感覺了,連續很多年,回台北就是放假才能回去,
在花蓮也是,在宜蘭也是,現在在虎尾也是....
起個大清早,0600在研究室的地上滾了一滾,是該起床了,
開始將準備回家的東西,搬上車,把車擦一擦後上車,一連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這次開的頗快,因為路越來越熟了.0800左右才上高速公路,1030左右就快到家了
一天的行程不只有這樣呀,下午還要去中研院

這次的行程是非常的累的,回家後我倒了快12小時,
不過小有收穫,第一次去中研院那個建築也是非常大棟的,裡面的文書資料可是讓我非常傻眼
辦公室的姐姐也是 ..哈

我是坐捷運去的在捷運發現,人的眼神是非常有趣的語言,年紀小小的小朋友,天真無邪的眼神,和
歷經數時年的中年男人的眼神,中年婦女的眼神,hm多有讓我感覺不一樣的東西,..說到這
許多動物卻是用眼神去判斷,你是否會攻擊他勒,(北海道的雪猴)

運氣不錯,我住的地方一直都沒有牽網路,以前上網都要回到家本部,用老哥的電腦才能上網
而我家對面的corega摩地奇,咖啡店有wirelessㄟ....偷用囉..剛好一條馬路,訊號不是特好
但還是能上上網....真好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