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總算出現了

我在之前某篇有罵過煙害法,最近終於聽說要開始罰邊走邊吸煙的傢伙了。

香港也有煙害法,一樣室內禁煙,但我在香港聞到的煙味比我在台灣一年還多,為什麼?因為人人都邊走邊吸煙,所以你走在路上一定就會聞到。我也抽過煙,我也算是煙咖,不過我沒抽煙習慣,當焦慮來臨的時候來一根的確會舒解很多但問題不會解決,而且我更喜歡來杯Whisky,只是我不喜歡別人做事做一半的感覺。今年的煙害法開始進行第二階段,又能看好戲了。

今天去吃飯燒蠟店老闆抽著煙和客人聊著法條,看樣子他是老煙腔了,要戒也很困難,只是他就擺明我一定要抽煙的樣子,我看法律再怎樣去定有時也是沒辦法吧。

最近又到了選舉,看著總統帶著大隊人馬到處跑去輔選,我就一整個覺得怪,總統是這國家擁有最高資源和權力的人,這樣東跑西跑的,好像國家的事都不用做一樣,做事都沒這樣勤快,跑選舉跑成這樣。

反正下次不會選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