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修養日

今天打算 在家自己煮點吃的和看點書And....
記得幾個月之前我在陽台種了點東西,經過了數個月後...。
全空了,其實在去中國的9天,我種的植物就被太陽晒死,住在一起的老哥也不幫澆水,最後的下場就是...全都掛。
Z...Plan
不過後來我開始種比較像樹的東西,現在還長的不錯。

另外個興趣就是...喝點酒精飲料。一不小心...就變成小酒櫃了。
ZNI_7237

ZNI_7243

ZNI_7244

實話說VodKa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因為就和酒精一樣的味道,所以我認定只知道喝VodKa的人只是個不知道什麼是酒的儍冒;琴是不錯的基酒和各種飲料搭配都能用獨特的香氣讓你一喝再喝;
Martini是很奇怪的酒,原本好像就是藥酒,喝起來的味道怪;Rum是很單純的酒,有奔放的香氣;Tequil喝起來則是很順口;我最喜歡的還是香氣濃郁whisky。這邊在配點其他東西已經可以搭出20~30種的調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