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運勢差

運氣應該是從一個人的氣所帶出來的,而氣運又好像是上天註定的?還是和家裡風水擺設相關?其實...這篇文我只是想靠北。

星期六上班,在公司待了一天,我嚴重的不舒服,原因是公司有股霉味,而我吸了一天,回家後過敏,通常是空氣中塵霾研重時我才會這樣。好不容易睡著後,隔天早上一樣固定時間醒來,發現不太對,頭重重的喉嚨癢癢的...,感冒了。沒想到感冒之後連玩CS都打不中敵人,沒耐心的就關了遊戲跑回床上,聽說中午有飯局?...沒想到N73又起笑了,一直自動播號出去,第二次這樣了,N73起笑時某個Key會一直被觸發,這...太機歪了。今天早上上班,天鵝連踩發都發不動,...好樣的,是我沒好好保養你今天給我鬧脾氣,只好下班在回來弄了。想說去坐公車沒想到這邊這台40min發一班...最後只好坐拉車來坐了。

拉車還遇到愛講話的司機...我受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