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滿月啦

IBON 買票還挺無痛的,雖然只是買無選座位的票

打架門票


走入7-11然後在ibon上面點兩下就吐出紙來,然後去結帳就收到票了。今天滿月了,早上在早餐店吃著飯團,一個大哥騎了車停了下來看了一看,可能打算也吃個早餐,他收收了東西拿下安全帽,把背包放進機車置物箱然後大力一關,一股陣痛大哥心中一聲幹字冒在心中,他鑰匙和背包都進了置物箱了,就當我吃完飯團擦擦嘴的時候他正在努力的用手伸入置物箱,努力的挖呀挖,然後他開始把背包努力的拔呀拔,鑰匙被關在置物箱的痛。

這真的很囧。我也弄過一次,不過很快的就伸入置物箱拿出,之後就要非常小心整個停車流程,鑰匙要最後拔!!


補一刀 昨天我後面的大大問我一個問題,那時候我正打開source insight 看著source code,阿康你這文件哪裡拿的呀?我... 我 這是source code 哪裡來的文件-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