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古城‧文化遺產‧一整天 II

其實去拉市海之前我們已經換了間客棧,第一天那間整個沒View又貴了點。

這間View好多了。
麗江古城

騎馬後享受一下悠閒,這邊大部份都有無線網路,灰哥正玩著他的G1。
麗江古城

其實蠻舒服的。
麗江古城

因為我們亂跑,部長也買了奇怪的東西回來吃,這吃起來像龍眼乾。
奇怪東西 很像龍眼

晚上的自由時間又跑出去了燒烤,只能說還真貴。
用掉半條的小瓜15,用了半顆的土豆15。
燒烤

燒烤

感覺最便宜的東西2塊。(在稻城才1塊)
燒烤

實話說這邊這樣的料理真不怎樣,第一眼看到沒吃過就很想試一下,吃完後只覺的原來才這樣呀。前一晚看到一個女生吃了辣到全身發紅,我想是怎了?今晚自己試了一下,沒怎樣呗。

這晚古城上塞滿了人。
人好多


硬是想避開人群,找到無人巷弄。
天株


這邊暗到...好像天株,很有味道。
無人暗巷



古城內有許許多多的音樂Pub、DiscoPub、也有許多的lounge bar,就一堆人坐在小房子裡感覺好像才剋了藥(喝了酒),擁懶的在那邊。

pub 街

很多音樂餐廳,外頭的標語寫著古城內禁止吵鬧,他歌唱這麼大聲是不吵嗎?
pub

古城裡還有一群人沒店面四處走唱,這邊點著蠟燭,大家圍在這,氣份是有的。
free high

迎面而來一個喝醉的女的被兩個朋友扶著,然後大喊著帥哥!!,然後差點跌下樓梯,我快笑死了。


玩一下風鈴。
風玲


明天要早起趕車今晚就這樣了。
麗江古城

1 comment:

Jacky said...

這古城燈光打的很有氣氛 ~
整個看起來好像只是人比較現代而已